乐视冯幸:高端智能手机跨入2000元时代

2015-07-01 23: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酝酿多月的乐视超级手机乐MAX终于在2015.7.1和大家正式见面了,作为乐视超级手机的主打产品,乐MAX的价格牵动着亿万消费者的心。

U458P4T8D7378275F107DT20150701185633

  按照此前发布会提出的游戏规则,乐MAX在总预约量超过400万台的情况下,终于亮出了其最终的市场售价,其中银色版32G售价2999元,银色版64G售价3199元,金色版64G售价3299元,金色版128G售价3699元。如果说此前发布的两款乐视超级手机已经让不少乐迷朋友惊喜不已,那么此次发布会亮相的乐MAX绝对堪称手机界的重磅炸弹。

1435JB34D0-1H12

  作为旗舰级机皇,乐MAX在硬件配置上笑傲群雄。除去宣扬已久的无边框ID全金属一体化机身,乐Max还配备了高通骁龙810、4GB LPDDR4内存、CAT9双4G以及夏普6.33英寸、2K分辨率、索尼2100万OIS后置相机、前置400百万超大像素,并支持光学防抖功能,此外PDAF+中置马达、Le HiFi、无线HDMI也皆为亮点,加之指纹解锁、3400毫安电池以及Type-C接口,使得一意“独孤求败”的乐Max确实增添了几分极致色彩。

  此外,据介绍,乐MAX移动版、联通版、电信版将在8月份正式和大家见面。而秉着对用户们负责的基本原则,乐视打破行业内全网通加价的既定规律,表示支持全网通的机型并不加价。据悉,已售出的乐Max和乐1 Pro均可通过软件升级将手机升级到全网通版本。

35EE37CDB3CDF0D92C889F0EDA152AE6

  对于竞争对手间的价格战,乐MAX依旧秉承了“极致科技、完整生态、两倍性能、一半价格”的产品理念以及用户定价的模式,给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合理的价格,而2999元的市场售价也彻底打破了手机行业旗舰级的束缚,让高端智能手机终于迈入了2000元时代。

  最后,乐视手机负责人冯幸表示,乐视超级手机不仅仅只是一台手机,而是一整套完整的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在由垂直整合的闭环生态链和横向扩展的开放生态圈共同构成的完整生态系统,一系列的纵向生态链和横向生态圈组成了乐视生态矩阵,并形成了多个子生态。而整个乐视生态内各个环节之间的强化反,又使得乐视生态能够自循环、自孵化、自进化、自创新,并持续创造全新的用户价值。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