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在线818尖叫低价 华为荣耀畅玩4X仅1288

2015-08-12 11: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九月开学季日益临近,对于即将步入新学期的同学们来说,拥有一款性价比高又炫酷的手机无疑是打开新学期新气象的伊始。据小编了解,8月7-13日,国美在线开展“暑假礼遇季,购机有好礼”主题促销活动,iPhone 6三网版4658元。同时,华为旗舰店盛大开业,最高赠300配件券,其中,麦芒4手发2099元,荣耀6 Plus双4G直降711元,活动价2288元,荣耀畅玩4X全网通仅1288元。此外,活动期间,国民机红米2现货抢588元,还有大量低价逆天的大牌手机可以轻松购得,怎么个逆天法呢?让小编为你细细道来……

image001

  华为麦芒4首发  荣耀系列领衔钜惠  最高直降711

  作为市场目前备受青睐的国产手机品牌领导者,国美在线华为旗舰店盛大开业,最高赠300配件券,全场热销机型低价超值惠卖。首先,7月30日华为发布的明星机型麦芒4,首发现货2099元, 麦芒4 采用了第二代指纹识别技术,解锁速度快达0.5s,是目前支持指纹识别手机中,识别速度和准确率最高的。小编登陆网页还看到,原价2999的华为荣耀6 Plus双4G版只要2288元,直降711,该机型拥有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自拍功能相当丰富,除了支持水印之外,还可以通过前置摄像头拍摄自拍全景照片,十分适合喜欢自拍的学生党。

image002

  而另外一款高性价比畅销机型华为荣耀畅玩4X全网通4G手机直降411,礼遇价仅需1288元便可拥有,作为一款全网通手机能做到如此低价实属不易,该手机采用了高通64位处理器,性能表现可圈可点,绝对可以满足学生的一般应用需求。

  此外,作为高性价比学生主流机的典范,活动期间红米2现货仅需588元,十分值得闲钱不多的学生党入手,而且红米2价格虽低,但质量绝不含糊。

  相遇经典品牌  iPhone6三网版4658元

  作为时下最火爆和主流机型的iPhone6价格不菲,而此次国美活动直降630元,仅售4658,大大低于其他主流电商平台的价格,这为众多而囊肿羞涩的果粉学生党提供了一个与iPhone亲密接触的绝好机会。

  而另一个与苹果齐名的主流手机品牌,三星的众多优质主流机型获得广泛好评,如三星Galaxy A8000,其采用了5.7英寸的主屏尺寸, 16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表现十分惊艳,使用者无须太多的拍照技巧也可以拍出高质量的照片。活动期间,促销价低至3199元,性价比突出,你还在犹豫吗?

image003

  据小编了解,暑期礼遇季之后,8月13日晚20点,国美在线818购物狂欢周将提前4小时开抢,在8月18日到达到高峰,并持续大促至20日,同时持续8月男人节天天抽黄金活动,搭配更多品类低价爆品全面直降,优惠力度比以往更甚。除线上超大力度优惠外,国美在线线下物流和售后服务也十分给力,“计时达”和“限时达”在178个重点城市可以实现快速精准的物流配送服务,极大的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势让消费者在“818购物狂欢周”中,安心无忧的将低价好货疯抢到底!

  活动链接:http://prom.gome.com.cn/html/prodhtml/topics/201508/20150803054817_topics.html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