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防摔 IFA2015红顶奖猜想之海信手机

2015-09-06 10: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德国时间9月4日,2015年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展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球的1645家消费电子与家电企业参展,中国军团再次大放异彩。

  展会第一天,CHEAA前线记者为国内消费者甄选了几款“高大上”的家电产品,并邀请国内外消费者一起猜测这些家电产品能否问鼎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

  海信金刚G610M采用5英寸720P屏幕,搭载1.2GHz四核64位处理器,辅以16G ROM+2G RAM内存。该机拥有200万前置+800万后置摄像头,电池达到了3000毫安时。

223

海信手机

  海信金刚通体采用双色注塑,背部为皮革纹理触感后盖,拥有出色手感与质感,彰显了时尚英伦风,并且不易残留指纹,有效防滑。海信金刚G610M的屏幕采用了5英寸设计,分辨率为720p像素,整体显示效果非常清晰细腻,在色彩显示和还原度上都表现出色。在熄屏状态下,屏幕更是与边框浑然一体。

  机身搭载了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辅以单闪光灯。摄像头略高于机身背部平面,但在镜头周围做了有效防护防止摄像头磨损。在手机背部下方可以看到扬声器,在扬声器上方可以看到一个显眼的杜比音效LOGO,这说明了该手机内置了杜比音效,可为用户带来了更高品质体验。

  海信金刚搭载了Android 4.4操作系统,并运行全新的海信Vision UI 2.0,在界面、图标上都表现非常美观,在操控细节上也新增了很多实用性功能。

  那么,本次IFA展上海信手机能否问鼎红顶奖呢?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IFA2015精彩内容】:http://www.cheaa.com/ifa/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