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速递   夏普   智能   手机   机器人  

这款手机或将颠覆iphone 夏普Robohon亮相GMIC

2016-05-03 11: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移动互联网行业盛会——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于2016年4月28日-30日在北京盛大举行。致力于科技创新、追求极致的百年大企业夏普携其颠覆性创新产品——Robohon人型智能手机震撼亮相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现场。夏普Robohon是个极富创意的产品,Robohon颠覆性的采用了酷萌的人形外观设计,除此之外,她还会说话、会走路、会投影、会互动,夏普Robohon是一台与众不同的手机。

3

  夏普Robohon人型智能手机

  夏普Robohon人型智能手机联合发明人日本东京大学教授高桥智隆亲临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现场,向媒体及观众讲解Robohon的功能特点,高桥教授这些年来发明了近40种不同的机器人,第一个量产的机器人是卡通造型的Manoi,另一个较知名的机器人是Kirobo,2013年送上太空站给太空人作伴。

1

  日本东京大学教授高桥智隆和夏普Robohon

  高桥教授称,“人类与智能通讯设备间的关系较单向,缺乏互动对话的认知与习惯,让他决心研发拥有机器人外形的次世代智能通讯设备,能更贴近人类生活,并建立信赖感增进互动。”经过高桥教授和夏普的不懈努力,Robohon人型智能手机终于面世。

9

  行走的夏普Robohon

  据高桥教授介绍:夏普Robohon采用高通 Snapdragon 400 MSM8926 1.2GHz 四核处理器Wi-Fi、LTE等,机身高约 19.5 公分、重约 390 克,其重量与两台iphone 6 plus相当,对于手机来说虽没那么轻巧,功能性却相当丰富。Robohon除了是一部高性能智能手机外,她还是一台能与用户交流的智能机器人。夏普Robohon有着机器人应有的功能,比如基本的行走、跳舞等动作都非常娴熟,不仅如此,其头部装有摄像头和小型投影仪,不仅能拍照、还能对用户进行面部识别,其投放画面清晰度高达720p,Robohon还可以接受用户的语音指令,并做出相应的行动。

4

  夏普Robohon屏幕

7

  夏普Robohon投影功能

  夏普Robohon一款极具颠覆性的产品,她是智能手机界里最智能的机器人,她是机器人界里最好用的智能手机。据悉夏普Robohon将于5月下旬在日本上市销售,不过除日本外其他市场该手机的上市计划还在考虑中,但是凭借Robohon极富创意的机器人外形设计,或许夏普Robohon人型智能手机上市后将会引起智能手机&智能机器人市场的一场巨变。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