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Plus 618擂台战 爆款好货五折起

来源: 中国网科技 2017-06-12 08:37 
国美   国美Plus   618  

  又是一年高考时,在这场万人齐过独木桥的分数战中,多考一分就意味着你将离吹响胜利的号角更进一步。风水轮流转,考场上的考生在奋笔疾书积极应战,考场下的各大电商也在为今年的618大战紧锣密鼓地筹备着。今年618大促战火升级,当吃瓜群众的你还在围观这场愈演愈烈的“电商杀”时,国美Plus已经决定于6月9日——6月11日带着千万好货抢先开启“618家电3C擂台战”。

图片1.jpg

  据了解,此次国美Plus家电3C擂台战旨在以最低的价格回馈广大消费者,线上线下同步低价放好货。为让消费者都能在此次擂台赛中成为真正的受益者,国美Plus特在此次擂台赛中强势放出“爆款好货不止五折”的超级福利专享活动。打破全网冰点价的爆款产品惠聚于此,更有各品类专属会场惊喜不断,让你剁手更嗨皮。

图片2.jpg

  要想购得爽,剁手前先领券!此次擂台战国美Plus倾其所囊大放血,“亿万现金券”惊喜不断秒速领。擂台战开启当日,消费者可在12点/20点拼手速领取自营电器100元无门槛通用券,更有囊括电脑、彩电、空调厨卫手机等不同品类与品牌的亿万满减红包免费领。

  同时,此次家电3C擂台战国美Plus还将开启“618秒杀狂享区”,6月9日至11日每天上午10:00、下午16:00,国美Plus都将放出不同的爆款秒杀产品。想要第一手抢到最惠最新的爆款产品,手速为王快者胜!更有惊喜壕礼尽情享,全新华为Mate9秒杀价仅需618元就能抱回家。

图片3.jpg

  福利不止如此,国美Plus家电3C擂台赛开启当日还将首次开启“国美618以旧换新大行动”。不管是空调又缺氟想换个变频空调,还是手机屏幕又碎了需要换屏。国美Plus统统满足你,6月9日至18日期间,消费者只需预约收旧,国美工作人员就会上门回收并给予相关凭证。消费者通过此凭证到店扫码,即可领取400元的门店补贴加150元的国美Plus补贴共计550元。凭此补贴购买新机可享受国美门店与国美Plus的抵现立减优惠。

  冰点低价壕礼送,尊享服务更贴心。惊喜福利花样多,线上线下嗨翻天。国美Plus“家电3C擂台战”现已蓄势待发,备好“武器”拿起手机,风里雨里,国美Plus在这等你!

  关于国美Plus:

  国美Plus是一款边玩边赚的APP,作为国美新零售战略的连接器,国美Plus线上整合国美在线、美信、国美管家、GOME酒窖、国美海外购等业务资源,线下链接国美遍布全国的1600多家实体门店、强大的供应链以及物流渠道,以互联网大数据及云计算为后台技术保障,为用户提供线下体验线上下单、边玩边赚的全新体验,以“社交+商务+利益分享”的创新模式,打造新型的互联网社交电商平台。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