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白刃战 苏宁易购大家电616零点开抢

来源: 中国家电网 2017-06-15 08:01 

  时值年中大促,一线品牌纷纷扎堆苏宁易购首发新品。苏宁打出“价格更超值、送货更准时、上新货更快”的品质消费理念,年中抢家电一触即发。

  年中大促势不可挡 30款厨电新品密集首发

  此次年中大促,苏宁联合A.O.史密斯、老板、方太、美的、海尔、西门子等厨卫品牌集中首发30余款潮流新品,整合全渠道及服务优势,释放优质产品及价格力度。

  线上,苏宁厨卫每千减百,满额赠送空气净化器,还有6期、12期免息券任性领。线下,6月13日,苏宁首发老板电器两款侧吸式油烟机旗舰新品5610、5700;惠而浦净水机“Every Drop”、苏宁专供西门子侧吸烟机LS67FA961W等多个品类新品在苏宁易购门店独家首发;方太推出套购折上折最高9.5折、水槽以旧换新、洗碗机售前勘测设计等全方位服务,购买洗碗机可免费上门安装,并且提供5年质保服务;在门店华帝区域,与即将热映的《变形金刚5》大黄蜂、擎天柱亲密接触,可赢取精彩好礼。

  售后方面,苏宁继续推行“热水器省心装”服务,安装费免、上门费免、材料费封顶、乱收费赔。

  品质挂机增长超5倍 冰洗20余款尖货齐战年中庆

  这个6月,苏宁拉开对战阵势,双线齐发力,抢占品质消费中高端市场。苏宁冰洗集结海尔、松下、奥马、美的、美菱、LG、小天鹅、惠而浦、扎努西•伊莱克斯、博伦博格等品牌,密集首发松下爱捷净系列洗衣机、伊莱克斯EHE3809GD法式多门冰箱等20余款冰箱洗衣机新品,并推出满1000元减150元、波轮洗衣机798元购等优惠让利消费者,吹响大牌超值选购的号角。

  空调方面,苏宁携手格力、美的、海尔、奥克斯等大牌,释放满2000元减200元的活动力度,双线销售齐增长。4200元以上品质挂机销售同比增长5倍,万元以上高端柜机、一二级能效产品同比销售增长超2倍。惠而浦新品神奇女侠空调单日销售1.5万套,中央空调已在全国拓展500个门店,同步增长接近15倍。

  6月16日0点开抢 65英寸曲面电视直降1200元

  此次年中大促,苏宁彩电携手品牌发力大屏高端市场。先锋65英寸4K独家新品首次跌破5000元,TCL 65英寸曲面新品首发预约直降1200元,对于想借此机会更换大屏的消费者,提供了绝佳的下手机会。满额送好礼更是给足消费者福利。活动期间,消费满5000元,即可获得价值1999元的吸尘器,满万元,即可获得价值4999元的空气净化器

  在年中大促期间,苏宁彩电“免费送货同步安装”、“如约送达,迟到就赔”、“标准收费,贵赔双倍”等服务将落地全国,全面提升彩电行业送货安装服务标准,让消费者购物无忧。

  两件85折3件8折 生活家电钜惠消费者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新兴的生活家电正处于高速增长期,搅拌机、电水壶、吸尘器等产品的零售量接近50%的高速增长。时值苏宁年中大促之际,生活家电开启巅峰钜惠,两件85折,三件8折。产品覆盖空气净化器、按摩椅、养生壶、电动牙刷电风扇微波炉等。

  6月17日当天,苏宁生活家电将邀请知名网红达人参与直播,以“趣玩生活家”为主题,不仅教你做美食,更有养颜、养生类的教程分享。直播中抽取生活家电全品类直播券,抵现金购买更划算;还会随机赠送甩脂腰带、按摩器、电子秤、车载净化器、九阳豆浆机和手持吸尘器,给足消费者福利。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