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手机麦克风让一个人K歌也能high起来!

2017-06-21 15: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鹰

  如今卡拉OK产业正在发生一场变革,以往我们熟悉的KTV嗨歌方式正发生改变,智能手机及衍生品手机麦克风正让嗨歌变得更加随时随地。下面就介绍你几款手机麦克风,相信总有一款会让你重新认识自己的好声音,从此爱上这种全新的音乐体验。

  magic-v玛西亚mini小奶瓶大振膜电容麦克风

1

  推荐理由:这款麦克风拥有时尚的外观,采用34mm大振膜音头和耦合电路、中高频细节表现细致,音色干净圆润、中频通透、高频自然流畅、低音饱满。有含蓄又明快的橙色和神秘的黑色两种颜色选择。

  SAMSON(山逊) MTR101A 电容麦克风

2

  推荐理由;这是一款1英寸黄金喷溅膜片电容麦克风。能够控制高声压高达132dB。还带有10db衰减切换,控制很高电平。总来说,这款麦克风能带来平滑、扩展的频率响应,很低的底噪和宽广的动态,很适合录音。

  途讯Q7 掌上KTV 唱吧蓝牙无线麦克风

3

  推荐理由:这款无线麦克风可做到多层降噪,突出你的原声。它兼容安卓、IOS等各种智能手机,可以自由下载APP音乐播放软件万千词库一网打尽。支持USB移动U盘,解决手机不在身边的烦恼。

  艾肯(iCON)M2大振膜电容麦克风

4

  推荐理由:宽广的频率响应,自然的声音再现,M2可谓是非常出众的高性价比话筒。极低低噪, 可良好再现超低频, 高输出电平, 能够承受大动态输入, 无交越失真, 极佳的一致指向性, 可谓一流的品质。

  魅声T8-3-320手机唱吧麦克风

5

  推荐理由:这款麦克风造型优美、大方,采用金属拉丝工艺,大大提升让麦头防噪音干扰性能,并且手感细腻,让你爱不释手。它兼容性强,支持目前主流系统,操作便捷。大振膜心形指向电容,带来环绕音效,可谓嗨歌之神器。

  小结:美好的声音不可被辜负,这些手机麦克风力求精益求精,对品质的不断追求,更好还原到音色细节。选择其中任意一款,你就可以以消费级别的价钱买到专业级别的产品,随时随地让你高歌一曲嗨起来,麦霸就是“您”了。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