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运动轻松自在 试水Jabra臻跃蓝牙耳机

2017-08-02 11: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夏季来临,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出去运动,跑步成为大多数人选择的一种,但是毕竟运动是乏味的,总需要一些东西来刺激神经,所以大部分人都会选择边听歌边运动。在跑步过程中,一款合适的无线蓝牙耳机会变得更加方便,今天笔者就为大家评测全新升级的捷波朗臻跃运动蓝牙耳机,这款耳机不仅是真正的无线耳机,同时还有更多的智能功能,相比前一代有了很明显的升级。

  外观篇

图片1

  这款耳机拥有黑灰色的包装,颜值极高的产品图片,包装背面是更为详细的产品说明,总之担得起耳机界第一品牌的称号。

图片2

  打开包装,黑色的耳机和充电盒便展现在眼前,此前只有黑色这个颜色可以选择,全新升级之后这款耳机同时拥有黑色和灰绿色两色可选。

图片3

  整个耳机采用黑色风格,用一句话说明就是:高端大气有档次,入耳式的设计能够在低音量的情况下得到更高的音效,也会更加省电。

图片4

  耳机正面的控制键也很清晰,开关机,音量都一目了然,突出的符号也非常有用,在佩戴情况下,用手触摸就能够分清是什么功能,在使用初期是非常实用的。

图片5

  扬声器的特写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金属网线,货真价实。右侧耳机的红外线传感器,可以在运动时记录数据。

图片6

  耳机特别配备了两幅耳翼,对于不同的耳形,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同时也可以更好的固定耳机,保证不管是平时佩戴,还是运动,都可以更稳固。同时为我们提供了很多耳胶和耳翼,耳胶可以适应不同的耳孔,而耳翼则可以适应更多的耳形,基本都可以覆盖了。

图片7

  方形的充电盒四周采用圆形倒角,手感舒适,半个巴掌的大小也很容易放入口袋,全新Jabra Elite Sport 捷波朗臻跃蓝牙耳机在全新升级之后,拥有超长续航使用时间约4.5小时,如果配合便携充电盒,可维持约13.5小时。

图片8

  充电盒的使用也非常简单,只需要把耳机按正确的方式放进电池盒,盖上盖子便一切大功告成了。

  功能篇

  Jabra Elite Sport 捷波朗 臻跃除了是一款无线耳机以外,还拥有监测心率等功能,其采用光电式监测原理,能够精准的监测到用户的心率,让你的运动更加安全。

图片9

  用户通过手机应用商店下载“Jabra Sport Life”APP,下载完成后根据APP的链接提示就可以轻松的把耳机和手机链接在一起,只要连接完成便可以直观的查看Jabra Elite Sport 捷波朗 臻跃监测到的数据。

图片10

  在历史一栏,主要罗列了你的历史运动信息,你可以随时查看这些信息记录,并且信息也非常详细。

图片11

  成就和历史很相似,每当你达到一个新的运动记录,你的成就就会被保存在这里。不同于历史,如果运动之后的成绩达不到新的高度,则不会被记录。

图片12

  最主要的运动功能还是在运动这一项内,里面罗列了许许多多运动形式,并且用户也可以自己手动添加自己需要的方式。

图片13

  以慢跑为例,在给自己设定运动参数之后,点击开始,就可以开始了,app会记录运动时的很多信息,同时因为耳机的存在,如果在运动时偏离了设定的目标,比如速度太快或者太慢时,耳机都会友情提示,让你调整运动方式,达到最佳效果

  总结: 全新的捷波朗臻跃运动蓝牙耳机,拥有大气的外观,更加丰富的颜色选择,同时延长了待机时间,拥有超长的待机时间,其独特的检测技术更加适合运动人群,是一款真正好用的运动耳机,一直寻求不到适合运动时佩戴的耳机的你,一定不要错过这一款哦!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