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瞭望   MIUI   9   稳定版   月底推送  

MIUI 9稳定版月底推送 第一批机型未知

2017-10-25 15: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一个月前的一场发布会,小米用全面屏的MIX 2狙击了苹果X的齐刘海,势头大增的小米,也将在今年也将迎来MIUI新版本——与小米5X同期发布的MIUI 9,但新系统距离发布两个多月都没有一点消息,迟迟不见真身,只有在微博上疯狂抖料,看得众多米粉们心痒痒。

QQ截图20171025140316

  MIUI微博信息

  笔者尝试与MIUI内部人员确定推送时间,但是各种揣着掖着不告诉,保密做的非常不错,然而终于在前两天,MIUI官方微博终于放话了“最快,本月底启动第一批机型#MIUI9# 稳定版推送!”。

  去年MIUI 8发布的时候,着实被惊呆了,在设计风格、设置页面、安全性等方面都有非常显著的提升,还有像分身技术这类黑科技,让人欲罢不能。如果有学生米粉,那肯定还记得MIUI 8还带来了惊人的扫题功能,分分钟变学霸。

图片1

  扫题功能

  那么今年MIUI 9又有哪些精妙的新功能呢?在官方确认发布后,笔者旁敲侧击了一位在MIUI工作的朋友,他表示MIUI 9中,他最喜欢的就是分屏功能,因为喜欢在手机上看电影,所以经常有人找的时候要进行切换就非常麻烦,但是有了分屏功能之后就能完美地一心二用,也不担心没有秒回媳妇信息跪搓衣板。

图片2

  分屏功能

  他还表示,MIUI 9非常创新地加入了传送门功能,可以在任何有文字的区域内,通过简单地长按操作,便能触发手机系统对于文字内容的智能分析,不用离开当前应用即可得到像影评、百科、地图等信息,能非常有效地提升浏览效率。

图片3

传送门功能

  当然不仅仅是分屏、传送门,像能够自动去除照片中杂物、杂线的魔法消除,简直就是神器,秒去西瓜子,却没有半分ps痕迹。MIUI 9的功能不止于此,在速度、界面等等方面都有着非常大的提升,同时也积极地开发新的创意,匠心满满。

图片4

魔法消除功能

  现在离月底已经没有几天了,究竟MIUI 9的稳定版还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推送的第一批机型会是MIX 2吗?敬请期待吧。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