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玩任天堂Switch 与小伙伴一起做游戏

2018-10-11 07:01 来源: 中国家电网  陈冉 
任天堂   Switch   游戏机  

  比起小时候的游戏,现在的游戏真是越来越多,LOL、农药、吃鸡、还是战神、蜘蛛侠,我要是把所有喜欢玩的游戏都说一遍,估计这视频就看不完了!

  而今天,老司机给大家推荐的这款游戏机,你一定不会陌生!

  2017年3月首发的旗舰产品Switch,该机采用家用机掌机一体化设计,无论你是出门拿着、还是在家躺着,两种模式下的自由切换,让这款游戏机在行业中形成了独树一帜。

timg (1)
2017年推出的任天堂Switch

  今天我们就来玩一玩Switch最新推出的游戏《超级马里奥 派对》。这款游戏的最大特点就是合家欢的属性。它不需要操作又多好,也没有繁琐的游戏进程,通过几十种小游戏,与朋友产生羁绊。无论是团队合作、还是对抗竞争,所有的玩法都很轻松。利用Switch手柄的独特体感功能,左右手柄可支持两个人一起游戏。

QQ截图20181010103942
《马里奥派对》游戏画面

  另外,这款游戏还是支持双机屏幕互通功能,两台Switch将组合起来变为桌面游戏,可以成为朋友聚会时的一大乐趣。与其它游戏不同,《超级马里奥派对》非常适合多人聚会时来玩,让低头玩手机游戏的你们,有更好的互动娱乐方式。

  那么想了解更多好玩的,就请关注下一期的生活老司机吧……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