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6T全速旗舰发布:性能炸裂,新增电光紫配色3399元起

2018-11-05 16: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彭宽鸿

  2018年11月5日下午,一加6T国内发布会在深圳大运体育中心召开。通过10月29日,美国纽约的海外发布会,消费者对一加6T已经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我们先回顾一下一加6T的配置信息。

图片1

  一加6T采用骁龙845芯片,搭载6GB/8GB内存、起步内存为128GB,也有256GB存储版本可供选择,在屏幕上,一加6T搭载一款6.41吋AMOLED屏幕,采用16MP+20MP后置双摄,以及搭载3700mAh电池。在系统方面,一加6T搭载的是基于安卓9.0的氢OS,这点和海外版有所区别。就性能而言,一加本次发布的一加6T旗舰机处于安卓阵营中的顶级主流水准。

图片2

  在外观方面,一加6T正面采用了水滴全面屏,相比较上一代一加6的刘海屏,水滴屏的屏占比有很大提升,整体颜值看起来也更加顺眼。此外,一加6T取消了后置指纹设计,整体看起来十分简洁。取而代之的是屏下指纹设计,一加6T的屏下屏幕指纹的体验进一步提升,解锁速度达到了0.34秒,从识别指纹到解锁总共需要0.34秒,而不是识别需要0.34秒,此外识别率也达到了理想的效果。

图片3

  在配色方面,一加6T拥有亮瓷黑和墨岩黑两个版本,亮瓷黑主打亮黑色,墨岩黑主打磨砂质感。另外,这次一加6T还推出了电紫配色版本,借鉴国外星空灵感,配色更具艺术气息。

  在拍照方面,一加6T后置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双摄,搭载索尼IMX519传感器,支持双核对焦、双F/1.7大光圈、OIS光学防抖+EIS电子防抖、60帧4K视频拍摄。一加6T还全新升级了超级城市夜景模式,自主研发了夜景、HDR、抖动、降噪增强解析算法等。根据刘作虎表示,一加6T的夜景拍摄并不主打在极限黑暗的环境下去摄影,而是强化了超级城市夜景模式。一加6T的中的HDR算法可以提升样张的亮度、解析力等,并且把手持时间缩短到了2秒。从现场放出的官方样张来看,成像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

图片4

  最后,关于一加6T的价格, 6+128GB版3399元,8+128GB版3599元,8+256GB版3999元。一加6T在海外市场上市一段时间后,获得了不少的好评,并成功打开了美国运营商渠道。不过,在国内手机市场,竞争要激烈得多,一加6T在小米、荣耀、魅族等多家国产厂商的围剿下还能顺利分得一块蛋糕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