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70新品上市,4月18日苏宁易购独家开售

2019-04-16 09: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4月15日,王者荣耀当红主播张大仙入职苏宁消费电子集团,工作第一天张大仙就迅速投入工作状态,在众多同事的围观中完成了对三星A70的开箱测评。

  据介绍,三星Galaxy A70主打卖点为高屏占比的外观、长续航以及智能拍照。从外观来说,三星A70采用Super AMOLED水滴屏设计,屏占比高达93.4%,6.7英寸屏幕几乎触及手机下缘,此外它还搭载了光学屏下指纹。与此同时,三色设计也非常吸睛,分别为:橙色-珊瑚橙,白色-珍珠白,黑色-镭射黑。

  拍照方面,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32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500万虚化三摄像头,三星的拍照实力有目共睹,后置三摄的摄像更是趋于完美。值得一提的是,A70还配备了强大的4500mAh电池容量,这个电池容量目前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都很难找到对手,而25W超级加速充电则能让充电更快速、畅玩不间断,基本能在一个小时之内充满电。

  北京苏宁消费电子相关负责人表示,4月17日三星将在苏宁总部召开发布会,届时将公布A70国内售价。4月18日零点在苏宁易购正式开售,目前北京苏宁易购门店已经全面开启预售,线上提前预定可享受6重好礼:6期免息、赠小度音箱、晒单赠PP会员季卡、super会员前500名购机者再送一年super会员、 6个月优惠换屏,通过线下门店预定还可获赠A70定制彩壳和20000毫安移动电源。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易购预售页面上给出的三星A70预定价格其实已经显示8+128GB顶配版本为2XX9元起,这也意味着正式发售的三星A70售价不会超过三千元。由此可见,三星A70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值得期待。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