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国美抢荣耀20 X战警多重福利等你拿

2019-06-04 15: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这两个月的手机市场可谓一片火热,各厂家不断推出诚意满满的产品,热度正如中美对峙的贸易市场,你要战,我便战,我自无所畏惧!

  要说最看好市场上哪部手机,那一定是刚刚发布的荣耀20系列。经历了近段时间的一系列困难,这款荣耀年度最强拍照手机会大卖吗?我认为答案是肯定的。荣耀20系列,正是凤凰磐涅历经磨难后的诚意之作。不仅是2699元起售的诚意价格,更是搭载了超级蓝牙、方舟编译器等五大自研技术成果。

  目前,荣耀20已经在国美上市,下面就来解密一下这款备受关注的手机。

  外观方面荣耀 20 有幻影蓝、幻夜黑和冰岛白三种配色,配备 6.26 英寸打孔全面屏,并采用侧边指纹+电源键二合一,最快解锁速度为 0.3 秒。

  核心硬件上搭载目前华为最强手机处理器麒麟980,7nm工艺,更强大也产生更少热量,双NPU加成,更AI智慧。此外,全系8GB大运存,有128GB和256GB两款超大存储选择。3750mAh超大电池,22.5W快充,续航更久充电更快。

  而荣耀20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拍照水平了。华为自从去年的P20系列开始,拍照水平就处于当时全球第一的位置,今年的P30系列更是惊艳了所有人,而荣耀20 Pro现在也是取得了全球第二的成绩!从拍摄硬件配置上看,荣耀20系列跟华为P30系列比较接近,实际的评分也是包揽全球前二,可以说荣耀20系列绝对是市场上顶级的拍照水平,比P30少花2千左右就能享受顶级的拍照体验,只能说是真香!

  荣耀20采用高达4800万像素超广角AI四摄,广角微距全覆盖,高达1/2英寸的传感器,捕获更多的细节;F1.8大光圈,画面更加清晰自然,夜拍更加出色;支持AIS手持夜景模式,无需三脚架,手持也可以拍出夜景大片。

  其它方面,荣耀20首次在手机上实现了9.1声道天空环绕音效与耳道补偿技术,让听歌更舒适,更持久,余音萦绕;搭载荣耀AI智能助手YOYO,能与你随时沟通为你解决各种问题的智慧生命体;还有深受妹子喜爱的专业级AI护肤检测功能,测肤分析,为你提供专属建议。

  售价方面,8+128G售价2699元,8+256G售价2999元。一般热门手机必会经历一波波的抢购潮,不过国美已经轻松备足货。6月1日至6月8日,国美&荣耀超级品牌周,荣耀20系列携手《X战警:黑凤凰》超能四摄全面进化,购机享受多重好礼。查看商品:https://dwz.cn/wqOxxTIz

  漫威见证荣耀20的涅槃,在当下艰难的环境下,荣耀也一定会越来越好,中国也要出现更多像荣耀这样的品牌,就像凤凰经历磨难洗礼,展翅翔于寰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