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2019 华为新品不负众望 如约而至

2019-09-07 16: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是世界上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展览会,也是电子消费品行业最重要的信息交换市场和了解发展咨询的平台。9月6日到11日是今年IFA的举办时间,中国家电网小伙伴已经赶赴第一线,传回新鲜资讯。

    华为这一中国品牌,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深入人心。无论是品质还是精神都为人们所信赖和尊重。而在今年的IFA上,华为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IMG_5327

    不出所料,在这次IFA上,华为发布了人们期待已久的世界第一个5G系统麒麟990,它在AI性能上是骁龙855的三倍;在处理器晶体管数量上,超出苹果A12处理器40多亿;支持支持2G/3G/4G/5G多模网络。相信未来,华为必定能够与安卓、苹果三分天下。

IMG_5330

    在电子展品方面,华为可谓品类丰富。除了旅行三脚架(有线和无线两款)、月光自拍杆、多品类充电宝、汽车充电器、智能体重秤、随身照片打印机、无线充电器等诸多附件外,还有在展前就透出消息的手机品类。

IMG_0407

    在手机品类上,华为最吸睛的当属HUAWEI  P30 Pro。HUAWEI  P30 Pro搭载了最新安卓10系统,外国友人可以放心选择。朦胧薰衣草和神秘蓝两种清新色彩,加之双3D曲面玻璃机身与6.47英寸的OLED水滴屏完美结合,在美观的同时又能防尘放水。

IMG_0414

    不出意外,欧洲影音协会(EISA)也会在IFA上授予HUAWEIP30 Pro “2019-2020年度EISA最佳智能手机”大奖。另外还有HUAWEI Mate20 Series、HUAWEI  P30 Series等也都表现不俗。

IMG_0416

    手机领域领先行业,笔记本领域也不甘落后。在今年IFA上,华为推出笔记本电脑HUAWEI  MateBOOK X Pro。这款笔记本机身轻薄,便于携带。触控屏设计,支持十点触控防指纹。1500:1对比度加杜比全景声认证音效,保障视听双重享受。隐藏式100万像素摄像头,拒绝视频变成丑八怪。

IMG_0413

    在笔者看来,IFA不仅仅是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展览会,同时也是彰显国家发展的一个平台。我相信华为能够让更多人了解中国,了解中国品牌!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