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上的战争! 八一八IFA上那些令人惊艳的智能手表

2019-09-11 14: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晶

  9月6日,2018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IFA)开幕,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消费电子展会,全球各消费电子品牌在为期六天(9月6日—至9月11日)的展期内,展示各自在技术和产品上革新,我们也终于见到了智能手表完整的新品阵容。

  不能移除的儿童GPS手表

  每一代人的童年都有一个好玩伴,“60后”“70后”有小弹珠、滚铁圈,“80后”“90后”有小霸王、超级玛丽,“00后”有“哆啦A梦”,现在的孩子们有智能手表,不仅能通话、还能定位、学习、游戏、一键呼救……

  此次IFA2019上,Find 8 Systems Ltd很自豪地宣布推出世界首款可锁定儿童GPS手表--LO-K-8™。据负责人表示:“独特的锁定机制确保无法从Childs手腕上移除GPS手表,让父母清楚地知道他们的孩子总是安全可靠。结合LO-K-8™SOS 24小时紧急监控服务,使LO-K-8™成为当今最先进的儿童安全设备和服务。”

  Fitbit新品对标Apple Watch 主打健康功能

  Fitbit Versa 2似乎带来了足够的改进和功能,它的售价为199.99美元,与其前代产品价格相同,它采用的OLED屏幕作是其中最显着的改进,这块屏幕明亮,生动,环绕它的边框比Versa的原装LCD显示屏更难以注意,并且可以用黑色背景的表盘将其隐藏。

  此外,Versa 2所采用的阳极氧化铝制表框精致且现代,防水也达到了50米,完全能够满足普通消费者的使用。同时搭载了最新的睡眠功能,帮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自己的睡眠,此外还有全天候心率监测,超过15项基于目标的运动模式,帮助消费者保持健康。

  彪马的新品不是跑鞋是智能手表

  现在搞跨界似乎成了一种时尚,世界著名运动品牌彪马(PUMA)在IFA2019展会上正式发布自家首款智能手表,是不是很惊喜?

  据了解,彪马智能手表将配备一个1.19英寸圆形AMOLED显示屏以及44mm铝制表壳,防水功能可以让你带着它安心游泳。此外,这款手表最大的特点就是:超轻!仅27g的重量,显然还是不离本行,是为运动爱好者打造的。在续航方面,彪马宣称这款手表可以超过24小时,另外,这款手表还支持NFC支付、心率监测、健身跟踪以及谷歌助理等等。至于价格方面,彪马智能手表预计售价为275美元,约合人民币1966元,目前大部分智能手表也差不多在这个价位,不算过分。

  永远不用充电的PowerWatch

  全新的PowerWatch 2是一款非常有趣的产品。它的突出特点是终身无需使用充电器。支持人体体温和太阳能充电,支持GPS和健康追踪,还支持200米防水。

  目前,PowerWatch 2不支持安装第三方应用,通知功能也仅限于几款常规的App,也不支持打电话。该公司表示,PowerWatch 2的目标受众是“户外人士”,可减少他们额外携带充电器的麻烦。PowerWatch 2还兼容苹果HomeKit和Google Fit,用户也可以把它当作一款永远不需要充电的健身追踪器使用。

  华硕VivoWatch SP支持心电和血压监测

  在柏林 IFA 2019 媒体日的第一天,华硕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智能手表 VivoWatch SP,主打健康时尚。华硕曾在 2016 年推出时尚手表 Zenwatch 3,是当时最好的 Android 智能手表之一。之后在 2018 年推出了 VivoWatch BP,今年的 VivoWatch SP 为该系列的新款。

  VivoWatch SP 采用圆形表壳、陶瓷表圈、皮质表带的设计方案。可实现 14 天的电池续航,而为了节省电池电量,产品还使用了混合液晶显示屏。定位健康手表,VivoWatch SP 搭载了医疗级的 ECG 和 PPG 传感器。同时,产品还内置了高度计,防水深度可达 50 米。同时,为了实现更好的健康健康,华硕还为该款手表增加了 Pulse O2 的监测功能,可以监控氧饱和度。软件方面,通过 HealthConnect 应用程序,记录速度、距离、持续时间、节奏等。而 HealthAI 系统则能根据数据监控情况,为用户提供每日和长期的健康建议。

  阿玛尼Smartwatch3 是你要拔的草吗?

  Emporio Armani(安普里奥·阿玛尼)是意大利著名品牌Giorgio Armani为年轻人设计的品牌。其产品也都是针对年轻人打造,在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推出智能手表的时候,这个奢侈品牌,也推出了自家的第五代智能手表Smartwatch3。

  并且这款手表还搭载了Android Wear 系统,可从腕部接听来电,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3100芯片组将为性能提供动力,内置扬声器可以让您接听电话、听音乐,通过谷歌助手读出您的查寻信息,标配GPS全球定位功能,储存空间8G,电池能够支持超过标准的一天(所有功能全开的情况)。就设计风格而言,它们既不潮流亦非传统,而是二者之间很好的结合。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