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以旧换新补贴助推5G销量,苏宁5G手机增长698%

2019-11-08 11: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双十一的临近,目前手机市场也是一片火热,除了各大品牌争相发布的最新产品加入大战,今年的双十一,以旧换新成为各家平台在产品之外发力的重点,也是双十一更划算的剁手新姿势。

  其中,在对比了国内各大电商平台的以旧换新补贴力度以及服务体验后,综合看来,苏宁易购的服务体验最好,补贴力度也最大。目前双十一期间,针对爆款4G手机,苏宁易购的以旧换新补贴力度非常惊人。包括iPhone11系列新品、华为Mate 30、P30以及vivo、OPPO、荣耀等众多手机,苏宁易购的以旧换新补贴相比于其它平台,补贴力度大得多,甚至在10倍以上。

 图:苹果华为vivo手机以旧换新补贴力度苏宁VS京东

  与此同时,苏宁的以旧换新不仅是在价格补贴上有着独家优势,在服务体验上也是更具特色。买了新机后,旧手机如何处理,隐私安全问题也非常重要,苏宁易购针对手机产品的以旧换新服务,通过线上线下全场景,一键估值、旧机抵扣、数据转移、隐私粉碎等一站式服务,让用户在省钱的同时,更省心。

  此外,针对5G手机的以旧换新则更受消费者欢迎,11月1日5G套餐正式商用以来,消费者对于5G手机的关注度持续提升。随着双十一爆发期的临近,苏宁易购针对5G手机也启动大力度的以旧换新补贴和直降优惠。

  其中包括vivo NEX3 5G版、iQOO Pro 5G版、小米9Pro 5G版、三星Note 10+ 5G版等各大品牌最新5G产品,苏宁易购双十一拿出6至24期免息分期、最高1111元的以旧换新补贴,同时还有限时立省300-500元的立减优惠。

  当然,大力度的以旧换新补贴,对于手机销量的提升拉动也非常明显。双十一苏宁手机最高1111元的以旧换新补贴,助推了5G手机迎来第一轮销售小高峰。据苏宁易购统计数据显示,11月1日-11月7日,双十一开门红一周以来,环比10月份同期,苏宁易购平台5G手机销售环比增长达到698%,华为Mate30 Pro的5G版本成最热门型号。苏宁手机相关负责人预测,接下来进入双十一全面爆发期的节奏,5G手机的销售还将持续攀升,消费者对于5G手机关注度不断提升,5G套餐商用和大力度的以旧换新补贴则是刺激消费者双十一换5G的重要因素。

  此外,记者了解到,双十一期间不仅是5G手机降价,包括最新发布的5G套餐资费,也有相应的降价优惠活动。目前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联合启动5G套餐,资费价格最低128元起,而在苏宁易购双十一期间,在苏宁线上线下办理5G套餐,可以享受7折优惠,最低90元就可以成功办理5G套餐。

  预计接下来进入双十一最终爆发期,整个5G手机的销量还将持续提升,作为今年手机行业最受关注的热点,5G换新将持续迎来红利期,其中以旧换新的购机模式,也将助力整个4G到5G的时代转变。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