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观察   华为   5G   新基建   荣耀  

荣耀X10想要卷起5G风暴 实力够吗?

2020-05-25 09: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杨帆

1

  5月20日,对于情侣和荣耀来说都不普通,朋友圈清一色爱情甜蜜的味道,其中也夹着一些荣耀发布5G新品的清新信息。这天,荣耀发布X系列新品——荣耀X10。这一次,荣耀荣耀把搭载最新5G技术的新一代X系列荣耀X10的价格直接干到1899元起步。着实让人感到惊叹,5G也来得太快了吧?或许是荣耀早已做好了准备,也可能是疫情及美国对华为的打压,使得2020年,这个所谓的5G元年,荣耀不得不全面爆发。

2

 

  根据荣耀新品发布会消息,荣耀X10是荣耀X系列首款5G机型,搭载麒麟820 5G SOC,这枚芯片拥有业界目前已上市手机中最多的9大5G频段和超级上行技术,荣耀官方宣称荣耀X10,5G十项全能:超快5G上行速率、超快5G下载速率、超强5G双卡体验、超强5G天线布局、目前已上市手机中最多频段双模5G、5G双模SA/NSA、智慧5G、超强5G能效比、5G低时延、超强5G信号干扰能力。这十项全能解决了手机通讯的全部痛点,在通讯体验的提升上一定会碾压友商,尤其是低价位中端5G手机。

3

  除了在5G方面,其他参数也足够全能,采用6.63英寸升降式LCD全面屏,屏幕刷新率90Hz,触控采样率180Hz;配备了一块4300mAh的电池,支持最高22.5W有线快充;侧面指纹解锁;采用华为系独家石墨烯散热技术;采用4000万像素RYYB高感光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景深二合一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的摄像头组合,依旧延续荣耀产品在暗光场景下拍摄的极佳效果。

4

  这次发布会上,荣耀公布了旗下的4条手机产品线,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分为V、系列HONOR、X系列、Play系列。荣耀X系列定位为超能科技,这意味着这个系列产品将拥有先进的技术和诱人价格。价格优势这一点对于荣耀来说并不难,荣耀背靠华为的技术支撑,完全可以在价格上制造优势,并且依托价格优势,可以让荣耀迅速占领5G手机市场。

5

  5G新基建今年在国内全面铺开,据统计,2020年底国内的5G基站数量将达到60万站,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能够最方便最常态使用5G的方式就是通过5G手机进行通讯上网。荣耀X10的价格到2000元以内对于5G手机的普及也起到了正向刺激的作用。渠道端国美零售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金亮说,荣耀X10目前是5G阵营里极具性价比的产品,售价拉低到两千以里对5G的普及有很大帮助,必将刮起5G风暴,华为荣耀的自主通讯技术做到了引领,对其他品牌产生了较大冲击,不追赶即落后。

6

  荣耀凭借华为先进的5G技术,做出极具性价比的产品,对于行业中的其他友商产生了不小的冲击,从发布会上荣耀X10对标友商的机型就能看出,荣耀不但有底气,野心也不小。但是2020年第一季度,由于国内疫情爆发,手机行业也受到很大影响,这无疑又要给荣耀在利润上进一步压缩。希望荣耀能够通过发布荣耀X10 这款走量的产品,迅速站稳5G手机阵营。就像赵明在发布会上说的,荣耀X10要带来一场5G普及风暴,事实证明,荣耀有实力卷起这场风暴,接下来就看其他厂商再这场风暴中如何应对了。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