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机价格再现新低 国美开启小米Redmi 10X预售

2020-05-27 13: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5月26日下午,小米正式发布了Redmi系列两款5G新机Redmi 10X和Redmi 10X Pro。新品主打高性价比,拥有行业中高端配置,5G双卡双待等特性,同时价格更加亲民。目前该系列新机已在国美全渠道开启预约,首批到货为8+128GB和8+256GB版本,售价2099元起。其中Redmi 10X 将于6月1日首销,Redmi 10X Pro将于6月5日首销。

  Redmi 10X全曲面机身设计,拥有超纤薄中框,手感轻盈。屏幕方面,Redmi 10X正面6.57英寸三星E3材质AMOLED水滴屏,屏幕分辨率1080P,屏幕刷新率60Hz,屏幕峰值亮度800nit,屏幕采用精细钻石像素排列,双面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支持DC调光及AOD万象息屏。

  Redmi X10搭载了联发科天玑820处理器,7nm工艺打造,集成了全球顶尖的 5G 调制解调器、旗舰级多核 CPU 架构和高能效的独立 AI 处理器 APU 3.0。联发科天玑 820 由 4 x Cortex A76 2.6GHz+4×Cortex A55 2.0GHz 组成,GPU 为 Mali-G57 MC5,支持5G+5G双卡双待、SA、NSA双模5G,还支持5G双载波聚合。

  影像方面,Redmi 10X后置4800万AI四摄,主打流光相机。Redmi 10X Pro采用4800万像素超清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500万像素微距四摄组成,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其中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30倍变焦。

  Redmi 10X拥有六款AI流光相机,具体包括穿梭人群、霓光夜幕、创意光绘、璀璨星空、行云流水、浪漫星轨等。智能识别拍照场景的AI水印遇上魔幻现实的特效滤镜 AI算法的融入让每次拍照变得更有趣。

  Redmi 10X拥有强悍的游戏配置,系统级响应速度优化,触控超灵敏。优秀的液冷散热系统,打游戏时均匀散热,流程不卡顿,你喜欢的主流3D大型游戏,全部满帧运行。

  续航方面,采用MTK的Ultra Save省电技术、4520mAh电池容量、自研Smart Switc智能功耗调节技术及小米自研的MIFC快充,30分钟充电58%,玩游戏可支撑最长10.8h,观看视频可支撑18h。此外,Redmi 10X内置Z轴线性马达,支持全功能NFC,红外遥控等,支持屏下指纹。

  毫无疑问,现阶段的Redmi 10X是价格最低的5G手机,全能的配置也给与了该产品超高的性价比。目前,小米Redmi 10X系列手机已在国美全渠道开启预售,用户可登录国美APP或到国美门店进行预约购机,新机数量有限,先到先得。http://gome.cn/6o9q3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