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一年618,康康这几款高性价比手机吧

2020-06-15 20: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杨帆

  又到一年618,大家积极把钱花!今年的年中大促和以往有些不同,受疫情影响,消费市场迟迟不能回暖,618活动提前到6月1日就开始进入状态,各大电商平台及线下商铺也都使出浑身解数,这一次,连政府都出手救市了。随着电商直播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一线明星、公司高管也加入直播带货的行列,他们凭借着自己的影响力,为各个领域的商品带货。

  在各大电商平台上我们能够看到,在众多品类当中,手机的数量不在少数,进行促销活动手机品牌和型号也不胜枚举,2020年作为5G元年,5G手机的发布也是一场接着一场,想要更换5G手机的小伙伴也是越来越多,今年618是小伙伴们更换5G手机的大好时机,因为今年上半年发布了多款5G手机,覆盖各价位段。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在不同价位段值得618入手的5G手机。(注:我们提到的都是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使用的128GB版本)。

  2000元以内 

1

  在这个价为段里还是有不少机型可以选择,各大厂商在这个价位段都有布局,但是小编认为比较好的推荐是Redmi K30 极速版。这款手机到手价1899元,采用骁龙768G处理器,120Hz刷新率屏幕,采用前置打孔双摄的方案,30W快充,后置索尼6400万像素四摄。机身采用了AG磨砂工艺,手感好且不易沾指纹。这枚高通骁龙的新一代处理器为7mn工艺制程,集成5GSOC,可以在保证性能的同时降低功耗。此外红外遥控和3.5mm耳机孔给手机增加了不少亮点。

  2000-2500元

2

  这个价位段将会有更多可以选择的余地,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iQOO Z1这款手机。这款手机搭载的是天玑100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比肩麒麟990和骁龙865,名副其实的旗舰处理器,大型游戏无压力,跑分无所畏惧。除了处理器,这款手机还有其他一些可圈可点的,144Hz屏幕高刷新率,44W闪充。入门级的价格就能买到旗舰级的硬件配置,非常合适。但是iQOO在外观做工上有所妥协,比如机身采用全塑料,不怎么OK的后置摄像头,硕大的前置挖空,致使整机质感有所下降。这个机器非常适合对性能要求较高同时对拍摄要求不那么高的消费者。

  2500-3500元

3

  这个价位段集中这大部分的5G手机,众多手机中,iQOO Neo3是这个价位段当之无愧的性价比之王。在京东上,这款最便宜的骁龙865旗舰手机在6月9日-10日8GB+ 128GB到手价仅为2598元。这款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UFS3.1,LPDDR4X,性能方面可以完全放心。屏幕采用前置挖空LCD屏,屏幕刷新率也是稳稳地144Hz。4500mAh电池容量搭配44W快充,可以在1小时内充满100%电。后置三摄,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配色方面,提供夜幕黑和青空蓝两种配色。

  3500-4500元 

4

  这个价位段妥妥地来到了高端机阵容,也是今天大厂的大部分大杯旗舰机价位段。这个价位段我们推荐荣耀30 Pro。这款荣耀30系列的大杯旗舰,在京东618活动8GB+128GB到手价只需3999元,相比华为P40降了价之后4488元还要便宜近500元。这款手机不仅有麒麟990旗舰处理器,还拥有5倍潜望式镜头,除了没有AG工艺,在做工质感上,荣耀30Pro并不逊色于华为P40。188g的重量拿在手上的手感非常好。影像系统一直是荣耀比较下功夫的方向,因此这款手机的拍摄功能也是非常优秀。在外观上,这款手机的创新设计比价突出,背部硕大的logo带给荣耀品牌了潮牌属性。但是,这款是手机的短板是没有高刷新率,不支持无线充电,屏幕素质一般,不够细腻。

  4500-5500元

5

  来到这个价位段必须要推荐的是一加8 Pro,这款手机我同事买了后我就心动不已。先说说这款手机最大的卖点,那就是它的屏幕,2K+120Hz AMOLED柔性屏,这块屏幕是这个价位段的顶级屏幕,无论是手感还是观感,一加8 Pro都能给用户带来惊喜,背板采用AG磨砂工艺带来了极致的手感。这次一加8 Pro在影像上的升级也比较明显,拍照不再是一加手机的短板。当然一加的氢OS也是非常特别的,喜欢的人会非常喜欢,用不惯的用户可能会一时接受不了。所以买之前最好能够拿到真机体验一下。

  在以上的几个价位段,小编给大家推荐了一下618值得剁手的手机,涉及到的所有版本都是128GB版本,价格信息也是截止发稿日期的。在这些推荐的机型当中多少都会有一些小编的主观观点,所以小伙伴在购买手机时还是要明白自己的需求,小编的推荐只能作为参考。最后祝大家都能买到心仪的手机!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