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以旧换新服务再升级:新手机最快1小时达

2021-01-27 14: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年关将至,手机3C产品的换新本就是消费热点。在就地过年的大背景下,“云团聚”有望成为主流过年方式。给自己和家乡的父母长辈换个新手机方便连线,成为不少消费者的购物新刚需。

  1月27日,苏宁易购宣布,针对春节期间以旧换新“云过年”和本地服务需求,手机一站式以旧换新业务将再升级,主打差价换新、同步取旧送新、最快可1小时达。

  用户登录苏宁易购APP的以旧换新页面,可以在线上一次性完成旧机估价和新机下单。

  以券后价6099元的iPhone12 64G版本为例,如果用iPhone 11换新,旧机估价为2606元左右,同时还可享320元的换新补贴,最终只需支付差价3173元。据悉,苏宁易购的以旧换新补贴,最高可达6666元。

  完成购买后,用户可选择到苏宁门店或服务人员上门,一次性完成收取旧机和送新工作。也就是说,用户在送走旧手机的同时,就能拿到新手机使用。

  据悉,在全国万余家门店的本地化能力支撑下,苏宁易购的新手机最快可以一小时送到用户手中。

  截至目前,苏宁易购手机以旧换新业务,覆盖苹果、华为、荣耀、小米、OPPO、vivo、三星、魅族、一加、realme、努比亚、诺基亚等品牌。

  手机一站式以旧换新,覆盖北京、福州、兰州、广州、郑州、哈尔滨、武汉、柳州、长春、南京、沈阳、西宁、呼和浩特、济南、青岛、太原、西安、上海、成都、重庆、天津、昆明、杭州等超过110个城市。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