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速递   Office   Win10  

Office 2021官宣,Win10下个长期服务版要来

2021-02-20 17: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文治

  先来问几个问题:

  你的PC在用什么系统呢?是依旧坚守老Win7还是已经Win10使用的轻车熟路了?Win10到哪个版本了?

2

  你的Office现在是哪个版本?07?10?又或者是直接购入了365?

3

  你现在的电脑软件、系统使用的还顺手吗?有没有觉得版本有点老了不好用了

  欢迎各位在评论区给咱留言,看看目前大家使用的软件状况。

  相信大家已经看到了我的标题:“Office 2021官宣,Win10下个长期服务版要来了”。

  没错,据外媒消息,就在昨天,微软正式宣布了Office 2021。其中包括面向广大消费者的Office 2021以及面向企业客户的Office LTSC长期支持版。

4

  据悉,单一版本的推出主要是给想要一次性买断版本Office的用户推出的,跟此前的Office 2019和如今买笔记本电脑时候OEM厂商会送的自带的“免费”正版的Office 2016一样。

  功能方面,目前微软还没有推出正式的说明文档,但据目前消息来看,夜间模式、无障碍优化、Excel中动态数组以及XLOOKUP都将加入。

1

  价格方面,面向普通消费者的版本价格与此前的2019款Office保持不变,LTSC版价格小幅上涨了10%。

  除了Office之外,微软还带来了Win10下个长期服务版的消息。微软表示,Win10企业版LTSC和Windows 10 IoT 企业版 LTSC新版今年下半年发行。

4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微软将支持生命周期从原来的10年降至5年。对此微软表示,他们观察到许多用户并不需要较长的10年生命周期。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