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瞭望   苹果   Mac   mini   M1  

你的Mac Mini中招了吗?部分用户屏幕上出现粉红色方框

2021-02-22 17: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文治

  你的M1版Mac Mini尝鲜的怎么样了?

2

  近日,据外媒消息,有用户在使用M1芯片的Mac Mini时,屏幕上出现了粉色点或粉色正方形。

1

截图源自用户@FatihVidyograf

  对此,苹果表示“正在调查”,并给出了一些排查方法给用户。

  如果屏幕前的你也遇到了这个问题,可以参考以下的步骤进行故障确认:

  先让Mac mini处于休眠或待机状态,两分钟后唤醒Mac,然后重新拔插连接显示器。

  再打开系统偏好设置,在显示器重调整显示器分辨率。

  此外,如果重新启动 Mac mini 之后依然存在问题,苹果建议用户再重复上述步骤。

  据了解,该问题有大量用户在网络上反馈,目前苹果尚未给出解决方案。

  对于这个问题,笔者建议:如果出现了这个问题,建议去苹果官方售后解决,事实上要比干等着效率高多了,毕竟出现这样的问题,属于苹果保修范畴之内的问题,直接解决会比较方便,更何况如果是着急使用的话。

  笔者也有一台M1芯的Mac Mini,不过目前这些问题都没有出现,使用还是比较良好的,那么屏幕前的你使用M1芯的Mac Mini时候有没有遇到什么问题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