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指南   618   华为   手机  

618大促换机,我来告诉你什么叫入手不亏

2021-06-09 14: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J15

  手机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消耗品,又是必需品,使得手机市场飞速发展。5G技术的到来扩大了手机的影响力。不过,手机价格也迅速上涨。但现在是618活动,很多手机开始降价来提高销量。

  当前,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火热进行中,想必不少小伙伴都打算在618期间给自己换一部新手机,毕竟各种优惠加上平台补贴能省下不少呢,此时不买更待何时?如果屏幕前的你也有换机的打算,那么借着这个机会,今天就给大家安利几款无论什么时候入手都「很香」的 高性价比机型,用个三五年内不会过时。

华为Mate40 Pro

  华为Mate40 Pro手机

  华为Mate40 Pro正面采用了一块90Hz刷新屏,能够满足用户对于高刷的需求。保留了双生物信息识别方案,既可以实现屏幕指纹识别,同时还支持3D人脸识别,能够满足不同用户对于识别方案的需求。

  搭载麒麟9000,麒麟9000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为当下安卓阵营中最强的存在,不论是单核、多核还是在图形处理能力方面都是一把好手,运行各类大型游戏例如《王者荣耀》《和平精英》《原神》等游戏完全没有问题,搭配上90Hz屏幕,还能实现各类大型游戏的高刷体验。拍照方面,搭载了一颗5000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作为主摄,同时还准备了2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作为超广角,以及一颗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覆盖诸多的使用焦段,整体的表现相当不错。不仅如此,Mate40 Pro还支持66W的有线快充以及50W的无线快充,双重的快充方案能够满足用户对于整体充电表现的需求。

OPPO Find X3 Pro

  OPPO Find X3 Pro手机

  在功能配置上,OPPO Find X3 Pro堆料很足,尤其是屏幕方面,OPPO Find X3 Pro搭载一块QHD+分辨率、120Hz刷新率、10亿色显示的OLED柔性屏,显示视觉体验非常出色。同时,OPPO Find X3 Pro还用上了LTPO技术,支持1—120Hz智能动态帧率,更好的平衡了高刷新率和续航之间的矛盾。

  基于LTPO技术,OPPO Find X3 Pro还带来了O-Sync超频响应技术,游戏时能够大幅提升屏幕的跟手性和触控响应速率,从而带来更好的操控体验。配合OPPO Find X3 Pro强大性能(骁龙888+LPDDR5+UFS 3.1),其游戏表现也相当稳定。续航表现也很不错,4500mAh的电池在满电状态下用一天妥妥的。而在影像方面,OPPO Find X3 Pro采用10亿色双主摄的方案,主摄和超广角均采用了5000万索尼IMX766传感器,能够带来一致性成像体验。另外,OPPO Find X3 Pro还配备了一颗1300万长焦镜头和一颗60倍显微镜头,分别为用户提供远景和微观的拍摄体验。整体来说,OPPO Find X3 Pro的影像系统几乎覆盖了用户日常拍摄的常用焦段,可玩性也很强。

平谷

  Apple iPhone 12 Pro Max手机

  苹果iPhone 12 Pro Max依然延续着前几代产品一样的“刘海屏”设计,屏幕顶端是显眼的刘海位置,看起来虽然比较突兀,但苹果粉丝估计早就习惯了。不过这一代的屏幕黑边控制的还算可以,用起来不会觉得太扎眼,再加上6.7英寸的大尺寸,可视面积还是不错的。

  苹果iPhone 12 Pro Max拥有强悍的性能,内置了A14芯片,配置了6.7英寸大屏幕,还支持IP68级别的防水,最高存储容量达到了512GB,可以说方方面面都是旗舰机的水准。摄影方面后置三摄镜头当中有1200万像素的标准广角镜头、超广角镜头、长焦镜头,可以整体上提供最多达到5倍的光学变焦,效果还是相当给力的。并且超广角端的视角达到了120°,更支持10bit HDR录像、Dolby Vision HDR,视频摄录能力着实强悍。

小米11 Ultra 至尊

  小米11 Ultra 至尊 手机

  小米11 Ultra 至尊做到了在颜值和品质以及实用上的几个平衡,陶瓷的机身,骁龙888的处理器,说是性能强机也是可以的。有2k+120Hz的原色屏,这个可以堪比专业的了,同时也是6.81"AMOLED四曲面柔性屏,给人的世界感觉还是很不错的。10亿色的真彩显示加上480Hz峰值触控采样率,场面呈现的非常的细腻,而且应用的反应速度很快。5000mAh的大电池容量,日常使用还是续航能力很强的 。

  内置了小米和三星共同研发的1/1.12”大底,加上120X 长焦潜望摄像头 ,120度超广角摄像头,无论是日常,还是出去旅游都是可以用的。还有夜枭算法,让夜间的照片也更加的清晰美丽。加上全像素全向8核对焦,跟能够迅速对焦。视频也支持8k录制,还有电影画幅,大片制作就轻松多了。

微信截图_20210609143123

  一加9R OnePlus 游戏手机

  一加9R搭载了6.55英寸的2.5D柔性直屏,拥有FHD+级别的分辨率以及HDR10+认证,支持120Hz的超高刷新率以及240Hz屏幕触控采样率,在保留了柔性观感更通透、可视角度更大优势基础上,还避免了曲面屏在游戏时的误触现象,使得一加 9R 成为最适合玩手机游戏的屏幕之一。特别是120Hz的超高刷新率可以确保游戏操作更顺畅、流畅,带来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一加9R搭载ColorOS 11 for OnePlus系统,针对游戏应用进行全面的优化,有低功耗模式、均衡模式、电竞模式三种性能模式可选,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和相应的游戏调节游戏画面色彩显示,带来更丰富的游戏视觉效果。在续航方面,一加9R搭载4500mAh电池以及65W超级闪充,可以在40分钟内完成满血复活,也满足了手机游戏爱好者的要求。

  总结:在618活动上,很多手机厂商都在倡导自己的主推手机,但这几款机型都是内外兼备。买了绝对不亏!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