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0系列官宣:实现突破式升级 智慧体验持续引领档位创新

2023-05-17 17:03   来源:天极网   

  作为荣耀旗下的中高端手机代表,荣耀数字系列的发布向来备受用户和行业关注。5月17日,荣耀CEO赵明发文,宣布荣耀90系列将于5月29日全球发布。赵明表示,全新荣耀90系列将凭借升维影像、跃级屏幕、超长续航等突破式升级,持续引领档位创新,为喜爱荣耀数字系列的朋友带来遥遥领先的产品体验。

  荣耀官方发布的预热视频,首次曝光了荣耀90系列主推款“星钻银”外观设计,光影变幻中,荣耀全新数字系列再次突破美学想象力,打造天花板级颜值。

  配色方面,荣耀90系列“星钻银”采用流行银色,为初夏带来一抹清透凉意,并汲取高定珠宝中纵横交错的钻石菱格,与银色背板自然融合,为年轻人带来集万千美好于一身的夏日“心上银”。

  率先体验荣耀90系列的时尚博主,纷纷在平台上晒出与“星钻银”的合影,引来粉丝们一片艳羡与赞叹。浮光掠影中,钻石菱格与银色背板相互交织,如钻石般熠熠生辉,充满简奢优雅气质;青春的面庞在“心上银”的映照下变得更加纯粹闪耀,散发活力与生机。

  工艺设计方面,标志性经典双镜再次升级。在精湛技术与高级审美相互成就下,荣耀90系列双镜呈现出圆形与椭圆的柔润叠合,如同水中半圆廊桥与镜像交织而成的拱廊,排列出独特的结构美学;更像法国凡尔赛宫的镜廊,充满经典建筑韵味,极富诗意与浪漫。相信正式发布后,荣耀90系列势必凭借技术与艺术的完美融合,打造手机美学新标杆。

  除了全新外观,眼尖的网友还发现荣耀90系列或将启用新代言人。荣耀90预热视频中的人物形象无论侧颜还是身形,都与杨洋十分吻合,引发网友关注。

  不仅如此,在“遇见夏日心上银”话题下,粉丝们高呼“心上人”杨洋,种种迹象之下,答案或将呼之欲出,相信很快就能等到荣耀官方揭晓谜底。

  历代荣耀数字系列的积淀,已经为荣耀90系列打下坚实基础。本次荣耀90系列携“突破性升级”而来,势必延续品牌敏锐的洞察力和强大的创新力,为用户带来新颖而实用的使用体验,尤其在荣耀数字系列持续引领的影像领域,定会带来升维表现。让我们一起期待5月29日荣耀新品发布会上,荣耀90系列的正式到来。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