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以旧换新”新增供应商,爱回收成为合作伙伴

2023-07-04 09:28   来源:三易生活   

  目前在手机行业中,已有诸多厂商提供了 " 以旧换新 " 服务,苹果方面也不例外。早在 2015 年,富士康旗下全资子公司爱锋派就一直是苹果 " 以旧换新 " 的第三方服务供应商。日前据苹果官网公布的相关信息表明,爱回收也成为了苹果 " 以旧换新 " 服务的合作伙伴。

http://upload.cheaa.com/2023/0704/1688434027351

  据悉,这是苹果 " 以旧换新 " 服务在国内市场推出以来,首次新增第三方服务商。目前用户在其官网选择 "Apple Trade In 换购计划 " 后,在相应页面可选择在线或店内回收模式。选择在线回收后,用户只需输入旧机型和手机的状态,就会得到一个价格。后续用户根据回收流程,在 " 以旧换新 " 中选择需要的 iPhone 机型,即可用旧机回收的价格来抵扣部分购机费用。

http://upload.cheaa.com/2023/0704/1688434037610

  事实上," 以旧换新 " 服务对厂商而言,无疑是促进新机销售的一种策略,也可以帮助有较频繁换机行为的用户节约一定得预算。同时回收旧机型也可以翻新后再次销售,既能减少电子垃圾的产生,也可以帮助预算有限、但对硬件配置要求不那么高的用户体验到相关产品。

http://upload.cheaa.com/2023/0704/1688434046955

  目前,提供 " 以旧换新 " 服务的厂商除了苹果外,包括 vivo、华为、小米在内的品牌也都提供了这类服务。用户使用这类服务时,需将旧手机以快递的方式发至厂商处,后续工作将由厂商完成,而用户获得回收款后,即可用以购买新的机型。

http://upload.cheaa.com/2023/0704/1688434055189

  除手机厂商外,诸多电商平台也提供了类似的 " 以旧换新 " 服务。其中以京东为例,用户在京东购买手机时就可选择 "1 年回收换新 " 服务。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