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迟发布!iPhone 15系列将有哪些升级?

2023-07-26 11: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滢

  据说iPhone 15系列不能在9月发布,预计延期到四季度。但是外媒已经把iPhone 15系列曝光的差不多了,怎么看都跟iPhone 14Pro差别不大,究竟iPhone 15系列与iPhone 14系列有哪些变与不变?

  1、颜色:

  iPhone 15新增浅蓝色、绿色、粉红色,

  iPhone 15Pro新增酒红色。

  2、灵动岛:

  iPhone 15全系列将支持灵动岛。(同iPhone 14Pro)

  3、机身背部材质:

  iPhone 15全系列将采用磨砂玻璃材质,不仅提升了手感,还不易留指纹。(同iPhone 14Pro)

  4、接口:

  iPhone 15全系列将采用Type-C接口,兼容性更强,但iphone15数字系列和iphone15pro系列的传输速率有区别。

  5、侧边按键:

  iPhone 15Pro将改成可按压式静音按键,按压时会给予触觉反馈且支持自定义功能。

  6、影像拍照:

  iPhone 15将升级为4800万像素广角主摄,传感器为1/1.5英寸。

  iPhone 15 Pro Max版本甚至有望搭载潜望摄像头,支持6X光学变焦,这颗传感器将是索尼最新产品,能拍出更加明亮、多彩的照片。

  7、电池:

  iPhone 15全系列的电池容量都将有增加,采用全新电池堆叠技术,理论上充电功率也会更快。

  iPhone 15仍将保证20W,Pro/Pro Max升为27W,实际的充电功率或将超过30W,但相比安卓阵营还是要逊色一些。

  8、性能内存

  iPhone 15大概率将配备A16仿生芯片,

  而iPhone 15 Pro/Pro Max则是3nm制程工艺的A17芯片,电源效率将提升25%,搭配更高的电池容量,续航时间将大幅增加。

  同时,Pro系列两款新机可能也会升级为LPDDR5 8GB内存,运行更顺畅。

  9、发布日期:

  往年通常是9月份发布,今年iPhone 15系列可能会延迟几周,四季度发布。

  10、价格:

  iPhone 15系列预计涨价200美元起步,Pro可能是300美元起。

  究竟实际发布情况会不会跟外媒说的一样,还需拭目以待。

  如与爆料的一样,你认为iPhone 15系列变化大吗?会考虑购买吗?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