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擂台   iPhone5   性能   Note2   三星   苹果  

iphone5/Note II大比拼 性能到底谁更强

2013-05-17 16: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前言:

     苹果iphone5和三星Galaxy Note II两款手机虽然都已经上市有些时日了,但是众多手机发烧友对这两款手机的热度丝毫没有减弱。特别是那些追求高性价比的朋友,没有在这两款手机上市之初就对其热度追捧,而是选择观望。目前这两款手机的售价都是4000多元,如果喜欢的朋友,现在是最佳入手时机。第一现在这两款手机的售价较上市之初相比,有很大的降幅很是经济划算,第二那些返厂机还没有重新流入市场,第三现在的售价还是比较合理的。

  说到这两款手机现在入手都合适、很划算,很多朋友开始犹豫了,我到底该选哪款手机呢?毕竟4000多大洋不是小数目,要仔细斟酌后再做定夺。

  今天小编就这两款手机-- 苹果iphone5和三星Galaxy Note II的各项主要性能做一些详细对比,您可以通过这些对比再做决定到底买哪款手机,哪款手机更适合您。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