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瞭望   高端   旗舰机   LG  

高端旗舰机 LG V10 发烧友的选择

2015-11-23 22: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说到LG V10手机可能很多人会觉得陌生,但是对于手机发烧友来说这款手机可圈可点的地方真是不少,以双前置摄像头,独特辅屏及有机硅材质和不锈钢边框等超凡配置征服了发烧友们。

12

LG V10手机外观

  外形硬朗的V10绝对是一众旗舰机型中的异类,正面设计很容易看到LG手机的特质。V10并没有采用今年LG前两款机型所采用的曲面屏,妥妥的上了直板。话说这一块5.7英寸的屏幕上覆盖了两层钢化玻璃,屏幕的安全更有保障。

13

LG V10手机屏幕

  1600万像素,F/1.8光圈的主摄像头非常霸气地雄踞背板上方,闪光灯与激光对焦模块分居两侧。电源以及音量按键自然是按照LG传统,统统放在了背后,刚开始会稍有不习惯,不过按照笔者上手两天就妥妥操作的情况看来,并没有太大关系。值得一提的是,这颗电源键上集成了指纹识别模块,各种角度测试解锁,50次44次成功。

h4

LG V10手机后盖

  编辑点评:LG V10是一款拥有强大多媒体能力的手机,其强悍的拍照和视频拍摄性能、高保真Hi-Fi音质拾音体现了LG的功底。辅屏的创新也绝不是花架子,非常切合用户的实际需求,帮助用户更加方便快速的使用手机。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