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瞭望   手机   华为   中兴   索尼   IFA2018  

IFA2018开幕在即 这些新品智能手机抢先看

2018-08-28 11: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亚珍

  一年一度的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 )开展在即,作为目前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电子及家电博览会,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全国各地的参展商及电子产品迷,盛况空前。据悉,IFA 2018将于8月31日至9月5日在柏林展览中心举行,2018年IFA主题——智能家居,使人类家居更智能、互联,期间70家公司会在3000平米的展览馆内展示他们最新的产品。

QQ截图20180828113541

  手机作为智能家居互联生活不可缺少的一环,只要在手机上安装相应的APP软件,即可远程操控家居生活中的任一家电,不用任何走动,只需动动手指,舒服生活一键享受。那么,在IFA2018会有哪些新品手机亮相呢?让我们先睹为快。

  1,华为Mate 20

1

  此前,华为官方曾在海外发布消息,将于8月31日德国柏林IFA展会开幕前举行一场特别活动,现在已经有部分南非媒体收到官方通告并确认了这个消息,麒麟980确认将在8月31日正式亮相。根据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的介绍,麒麟980是全球首款采用7nm工艺的处理器,目前麒麟970和骁龙845都采用的是10nm制程工艺。7nm工艺相比目前的10nm工艺而言,除了性能上的飞跃外,功耗控制能力也会有所提升。

  首发麒麟980的华为Mate 20,同样备受期待。根据不久前国外电商泄露的信息,华为Mate 20搭载6.3英寸2K分辨率AMOLED刘海曲面屏,配备麒麟980芯片,拥有6GB/8GB+128GB/256GB存储空间,后置4000万像素徕卡三摄,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5V/4.5A快充,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EMUI 9系统。

  2,中兴Axon 9

2 (2)

  经历了贸易风波的中兴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正式官宣将于8月30日在德国柏林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新机中兴AXON,发密机9,该消息一出,也就意味着中兴基本已经从此前的阴颜中走出,将会全力追赶当前的竞争对手。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中兴天机Axon 9是中兴的首款全面屏旗舰手机,屏幕比例为 18:9全面屏,运行安卓 8.1 系统,并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性能强悍。且从官微发布的海报来看,上面印有“5G“字样,暗示了此次发布会可能会推出5G的相关设备。

  3,索尼XZ3

3

  索尼已经确定,8月30日晚上19点在柏林举办IFA展前活动,目前还没有说会发布哪些新品,但是就目前的曝光来看,新机XZ3应该是最受瞩目的。最近外媒曝光了即将在IFA发布的索尼新机Xperia XZ3的谍照,外观和Xperia XZ2几乎没有变化,整体依旧采用圆润的风格,背部单颗摄像头和指纹模块。

  配置方便依旧采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5.7英寸显示屏,6GB运行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240mAh。至于重量,Xperia XZ2 Premium重232克,而即将发布的Xperia XZ3 Premium预计重量也在200多克,“索半斤”的美誉也将继续传承。

  4,黑莓KEY 2LE

4

  黑莓在被TCL收购之后,发布的几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机型虽然没能像三星、苹果、华为那样大卖,但也得到了部分商务人士的好评。日前,黑莓方面对外宣布,将于8月30日的IFA大会上发布全新的手机新品—黑莓KEY 2LE。该款新机的背面采用了灰黑色的圆点花纹设计,和之前的机型类似,依旧是商务范十足,主打商务人群。

  配置方面,黑莓KEY 2LE应该是定位于中端级别,相比于此前发布的黑莓KEY 2,在配置上略有一些下降。搭载高通骁龙636移动平台,辅以4GB运行内存,并有32GB和64GB两个存储版本可供选择;采用4.5英寸分辨率为1080 × 1620的LCD显示屏。另外,黑莓标志性的QWERTY实体键盘应该依旧会保留。

  上述四款新品智能手机,期待吗?万物互联的智能家居时代,手机的作用不容忽视,若想了解更多关于智能手机的革代升级变化,关注IFA2018中国家电网直击报道,届时将为大家带来全新、实时的专题报道。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