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主播带队开黑送福利 国美iQOO直播本周日开启

2020-05-22 15: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生而强悍的iQOO在成立一年多的时间里,已经推出了多款市场畅销的手机产品,并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iQOO产品成功的奥秘正因为其拥有过硬的产品品质与强悍的性能,并且单独为游戏、娱乐功能加持的屏幕、散热等特性更是深得游戏发烧友的喜爱。

  5月24日,国美将联合iQOO开启双方的首场直播活动,活动将为网友带来Neo 855手机的限量7折优惠,更是邀请到了KPL评论席解说&退役职业选手黄大仙空降门店,为大家带来新机试玩。此外,还有主播带队路人开黑等活动。

  5月24日15:00~17:00,网友可在拼多多、腾讯看点、虎牙平台观看本场直播参与活动,定好闹钟,不要错过。本场直播为大家带来iQOO Neo 855手机的限量7折,那么这款手机配置如何呢,下面为大家来介绍一下。

  iQOO Neo 855这台机器继承了iQOO的一贯优良传统,在性能方面堆料到了极致,骁龙855,UFS3.0,LPDDR4X双通道运存,可以说除了目前一票骁龙865旗舰之外,这款手机的性能表现就是最强的了,性能强悍就意味着在系统流畅度以及玩游戏帧率方面的表现会非常的出色,这款手机在目前应用状态下可以完美运行你想玩的所有游戏,并且都能以比较高的帧率和高画质来运行。

  其他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比较难能可贵的配备了三星AMOLED屏,屏幕指纹识别,3.5mm耳机接口、4500毫安时电池+33W超级快充等配置,可谓非常全面。

  如果你有更高的要求,那么不妨关注下近期发布的iQOO Z1,这是首款搭载天玑1000Plus处理器的机型,该处理器采用7nm工艺,同时支持5G+5G双卡双待、支持Wi-Fi6。此外,这款iQOO Z1更是搭载6.57英寸FHD+极点屏,屏占比高达90.4%,屏幕刷新率高达144Hz, 在游戏过程中可让瞄准、场景切换等操作更行云流水。

  在拍照能力上,iQOOZ1采用4800万物理像素主摄+112°超广角摄像头+微距镜头的组合,支持Hyper-HDR超级逆光功能、内置人像模式和AI人眼追焦功能等,摄照得心应手。目前,iQOO Z1手机已在国美全渠道开启预售,订金50元抵150元,现在购买更超值。http://gome.cn/6jkEF

  当然,iQOO产品一直是性能与品质的结晶,并且价格也是非常亲民,更有国美、iQOO联合直播活动加持,如此优惠购机的好机会怎能错过。5月24日15:00-17:00,拼多多、腾讯看点、虎牙平台等你来!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