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手机成为焦点,ChinaJoy将展出多款游戏手机

2020-07-23 17: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杨帆

  “电子游戏”这个词从来都不缺热度,自从1952年第一款电子游戏面世至今,电子游戏经过60年的发展,已经有了日新月异的变化,目前来看,按照不同媒介可以分成五种:主机游戏、掌机游戏、电脑游戏、街机游戏和移动游戏(主要为手机游戏)。现在在国内用户体量最大的就是手机游戏,根据《中国手机游戏市场报告》显示:2018年在中国的手机游戏玩家数量为5.98亿人,在2023年这个数字预计将达到7.28亿人。这就意味着每两个中国人中就有一个玩手游。

IMG_9968-2

  手机游戏产业的发展也催生了很多针对手机游戏优化的硬件问世,近两年很多手机厂商与游戏厂商合作开发出了游戏手机和电竞手机。这些游戏手机的出现对于很多极致的手游玩家来说是一件令人欣喜的事,因为传统手机对于游戏玩家来说在玩手游的过程中体验感并不是很好。

1

  提到电子游戏就不得不说说ChinaJoy,ChinaJoy是中国最大的数码互动娱乐展会,也是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2020年第十八届ChinaJoy将于2020年7月31日至8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这届ChinaJoy展会的主题为“娱乐+科技”,集中展示数字娱乐产业前沿科技和高品质内容产品,其中VR游戏、云游戏、区块链游戏、AI、5G都将会在展会呈现。

2

  作为承载游戏的媒介,硬件产品在游戏产业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游戏硬件与软件相辅相成互相促进,游戏产业才能发展突飞猛进。以游戏手机为例,游戏手机在外观设计、手机屏幕,扬声器、麦克风、震动反馈、手机散热、手机充电及续航等都有特别的设计和升级。

3

  在这次展会上将会展出多款游戏手机,笔者了解到,7月22日刚发布的拯救者电竞手机Pro也将亮相展会,这款产品堆料十足,笔者判断这款电竞手机将会成为展会上移动游戏终端的明星产品。因为这款产品就是典型的专为游戏进行升级打造的手机产品。

4

  这款手机搭载了高通最新处理器骁龙865 Plus,这款手机也是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65 Plus移动平台,最先进的处理器是高性能的基础保证。为了能够满足大型游戏的极致体验感,这款手机在手机的基础架构上都做了大改升级,采用了ATA次世代中置架构。具体体现在居中放置核心引擎,对称马达设计,对称扬声器设计,中置弹出前摄和多电池系统等等。

5

  游戏手机的手机散热问题是一直让人头疼的问题,拯救者电竞手机Pro也针对这问题进行了探索创新。双液冷管分区管理的设计可以让CPU双向散热,双层石墨的设计能够让散热面积翻倍。14颗矩阵式温度传感器的加持能够实现AI温度控制,能够让手机更好的感知温度,从而更好的控制温度。

  除了拯救者游戏手机,在展会上还会展出其他的游戏手机。我们看到了游戏产业的迅速发展,电子游戏在我们的生活中的角色也在不断升级。5G时代的到来,让云游戏时代也紧跟着到来,在ChinaJoy展会上,观众们将会看到游戏产业相关顶尖的技术和产品,并且能够上手体验这些新的产品,切身体会科技带来的美好。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