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套选对了吗?手机套的利弊优缺大揭密(5)

2014-05-13 08: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手机套作用实测3

  3、防滑作用:

  绝大数的手机套都具有防滑作用,在日常生活中很多时候手机“摔伤”、摔坏都是因为手机放置或者在手里发生打滑造成的。因为手机套材质以及表面图案等因素,手机套要比手机表面的摩擦系数大很多。下面以硅胶手机套为例向大家展示一下手机套的防滑作用。

  测试方法:

  将iPhone 5s手机不使用手机套和使用手机套分别放在平滑的棋盘上,然后慢慢使棋盘与水平面(棋盘下面的桌面)产生角度,当放在棋盘上的手机发生滑动,停止变化棋盘最远边与水平面的角度,然后用直尺测量棋盘距离水平面(棋盘下面的桌面)的距离,对比两次实验值,证明手机套的防滑作用。

41

实验实拍图

  “裸奔”的iPhone 5s在有角度的棋盘上未发生滑动。

42

实验实拍图

43

实验实拍图

   使用硅胶手机套的的iPhone 5s在有角度的棋盘上未发生滑动。

使用硅胶手机套的iphone 5s在棋盘上发生滑动时棋盘最远边距离桌面的距离是25cm。

实验实拍图

  使用硅胶手机套的iphone 5s在棋盘上发生滑动时棋盘最远边距离桌面的距离是25cm。

  实验证明,硅胶手机套的防滑效果是非常有效的,当手机“裸奔”的时候,棋盘最远边距离桌面的距离仅为9cm,使用硅胶手机套后,棋盘最远边距离桌面的距离仅为25cm。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