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指南   小偷   手机  

好手机就是惹人爱 小偷们钟爱的手机排行 (2)

2013-05-13 06: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被盗排行榜第一名:iphone 4s

           iphone 4s上市虽然已经超过一年多了,但是消费者对这款手机的热度丝毫没有减弱,这款手机的出货量一直遥遥领先,而且iphone 4s标志性的白色耳机线更容易让不法分子锁定目标。所以这款手机在受到消费者青睐的同时也成了小偷盗抢的首选。小偷之所以喜欢选择这款手机作案是因为这款手机的折旧率很低,二手手机售价相对较高。笔者在这里体现实用iphone 4s的用户,一定要加强防范,同时笔者也为您推荐几招防盗小窍门,及几个手机被盗后的补救措施。

图为iphone 4s

  1、开头部分就说了最重要的就是加强防范意识,特别是使用iphone 4s手机的用户,因为你所使用的手机小偷很也很喜欢,如果在人多拥挤的地方你稍有大意你口袋里的手机可能就不属于你了。

  2、最好不要在人多拥挤的公共场所使用iphone 4s听音乐,不要相信手机里放着音乐,一没声就知道手机丢了,当你反应过来手机没声不是音乐跳转曲目而没声的时候,偷你手机的人早跑了。

  3、手机不要挂在胸前,很多人误认为这样手机在自己的视线内不会丢的,其实在人多拥挤的场所挂在胸前的手机更容易让小偷得手。

  4、手机套/壳不要选择形状不规则的这样会增大小偷偷盗成功的几率。

  5、手机防盗软件推荐:  

            带我走软件:可以通过google+定位自己和朋友的手机,设置警报提醒时间,设置警报类型,支持重力感应和距离感应,当iphone掉落时能够发出提示音。

            iGotya插件:越狱后可以在Cydia里搜索安装。你可以设定锁屏密码的尝试次数,一旦超过几次错误,就会自动开启前置摄像头,拍到贼的照片并将当前手机的位置发送到你之前设定好的邮箱里,还可以设定自动报警。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