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指南   小偷   手机  

好手机就是惹人爱 小偷们钟爱的手机排行 (5)

2013-05-13 06: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被盗排行榜第四名:HTC One XT(S720T)

  这款2012年上市的HTC One XT(S720T)凭借其1.5GHz强劲四核处理器、4.7英寸1600万色SLCD2屏幕、800+130万双摄像头、1280*720分辨率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上一直占据着领先的出货量。因HTC手机硬件设备强悍,这款手机的二手市场售价也很不错。所有很多小偷也把这款手机定义为“好货”所有使用这款手机的朋友有很多有个被盗的经历,今天笔者也整理了几点专门针对这款手机的防盗小窍门,希望能够给使用这款手机的朋友带来帮助。

图为HTC One XT(S720T)

  1、相信看了前面部分的读者已经知道笔者要说什么了,对就是防范意识,这一点真的很重要。

  2、尽量不要在人多拥挤的场所使用手机听音乐,容易使用户分心或暴露手机位置。

  3、不要使用类似于挎包的手机套,将手机斜挎或挂在胸前,这样手机随时都可能不属于你。

  4、如果在交通工具上睡觉一定要将手机钱包贴身放置,但尽量不要在交通工具上睡觉,这样不仅容易丢失物品同时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