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指南   小偷   手机  

好手机就是惹人爱 小偷们钟爱的手机排行 (6)

2013-05-13 06: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被盗排行榜第五名:索尼 Xperia Z L36h

  这款索尼 Xperia Z L36h虽然较前几款手机相比上市时间不是很长,“二手市场不是很成熟”但是凭借其出色的性能,和较高的使用率,那些苍蝇一样的小偷也盯上了它,让它刚刚上市不久就登上了手机被盗排行榜。笔者整理了一些针对这款手机的防盗技巧,提供给使用这款手机的朋友,希望通过这些技巧让小偷从此失业。

图为索尼 Xperia Z L36h

  1、还是那句话防范意识,如果没有防范意识一切的防范手段都是无力的。

  2、因为这款手机也是一款大屏手机5.0英寸的屏幕让其略显笨拙,所有在保存上也值得注意,产牛仔裤的一定不要放在后兜里也不要放在外衣兜里,这样相当于直接送给小偷。

  3、锁屏软件一定要用,当发现手机丢失第一时间给手机打电话,找回手机还有一线希望。

  写在最后:谁都不愿意承受丢失手机的痛苦,不仅是财产的损失,还会带来一些后续的麻烦,所有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财产。(本文内容均由本文编辑整理自互联网)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官方微信

TOP